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亚航今仍使用失联客机航班号 记者表示难以接受

环球网 2014-12-29 09:5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航今仍使用失联客机航班号 记者表示难以接受

  航空记者约翰的推特截图

12月28日,亚洲航空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客机与地面控制塔台失去联系,机上载有162人。据英国《卫报》12月29日报道,亚航29日仍然使用失联航班的航班号,当天的一架QZ8501航班已经起飞。

航空记者约翰茠尔顿(John Walton)发布推特写道:“今天亚航的QZ8501航班已经升空。我可以想象那些机组人员和乘客是什么感觉。”

今年3月,马航MH370航班失联。为尊重马航MH370失联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经中国民航局运输司批准,马航吉隆坡-北京航线从3月14日起停止使用MH370/371航班号。于7月坠毁的马航MH17航班的航班号也被永久封存,改为MH19。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航班号 亚航 客机 卫报 机组人员
 
“降尘雾炮车”亮相郑州街头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扭转 前路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