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宣布搜救工作今日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8 19:45:32

据法新社12月2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交通部表示,由于天气已晚,28日对亚航失联航班QZ8501航班的搜救工作告一段落,29日将继续对失联航班的搜救工作。

印尼交通部官员Hadi Mustofa对法新社说:“因为天越来越黑,我们于下午5点30分(格林尼治时间10点30分)结束(搜救)。天气也不太好,越来越阴。”他表示,“明天我们将于7点开始继续搜救,如果天气好的话可能会更早”。

另据印尼国家搜救队的负责人表示,印尼的3架搜救飞机已经在疑似失联地点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搜寻,但没有任何进展,今天的搜救已经结束。印尼的搜救飞机将在今晚赶到3个疑似失联地点,以便明早展开搜索。

搜救队负责人对英国路透社表示,29日的搜救工作将从6点开始。

另外,亚航再次修正机上人员国籍,其中155名乘客分别为149名印尼人、3名韩国人、1名新加坡人、1名英国人及1名马来西亚人,而7名机组人员则分别为6名印尼人及1名法国人。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