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2014年地球上任性的土豪们

中国网杨佳 2014-12-08 12:47:59

盘点2014年地球上任性的土豪们

  【韩国土豪】小萝莉社交网络卖萌粉丝“上供”奢侈品秒变土豪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韩国一名五岁菲律宾和韩国混血小萝莉Breanna因其频频晒富在网络上走红,拥有过百万的粉丝,绝大多数粉丝来自中东地区。Breanna一家从韩国来到迪拜,将豪车五星级酒店等奢华生活照片发到网上,不少网友留言称喜欢Breanna胜过自己的孩子。

布里安娜的父亲是韩国人,母亲是菲律宾人,还有个7岁的哥哥。一家四口曾经住在釜山一个带有两个卧室的公寓内,父母做海鲜出口生意。母亲会说英语、韩语、塔家拉族语和阿拉伯语四种语言。后来,喜欢她的迪拜土豪出资邀请她去迪拜度假,之后,原定14天的旅行变成了久住,布里安娜一家也过上了上流社会的生活,并皈依伊斯兰教。母亲曾将女儿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布里安娜的美貌与萌态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真正使她名声大躁的是一位富有而高调的阿联酋人,六个月前,他拍下小萝莉唱歌跳舞摆pose的视频,并发到Instagram上,这个视频火遍阿拉伯世界,并使布里安娜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

每天,布莱娜都能接到大量粉丝“上供”的价格昂贵的奢侈品,包括LV和香奈儿包包,以及一些名牌服饰等。目前,在粉丝的邀请下,她已经移居迪拜,过着“名媛”般的奢侈生活。(图片来源:新华网)

网友喊话:晒娃又有了新理由!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土豪 施华洛 Instagram LV 地球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