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揭秘肯尼亚残忍的女子婚前生殖器切割礼

环球网 2014-11-20 09: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揭秘肯尼亚残忍的女子婚前生殖器切割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按照部落习俗,肯尼亚巴林戈郡波克特部落的少女在结婚前必须接受生殖器切割礼,这被认为是她们成年的标志。

  据了解,割礼也被称为女性生殖器切除术,即用刀片、碎玻璃或者剪刀,将阴蒂和外部生殖器切除,然后将阴道缝合起来,以降低女子的性欲。

  女子在接受割礼时,不仅要忍受剧痛,还可能面临大出血、休克和分娩并发症的危险。

  据悉,在许多非洲部落,传统凌驾于法律之上。在肯尼亚落后的村落,少女必须接受传统的割礼仪式,这标志着该少女已成长为成年女子,达到结婚的要求。割礼虽已在2011年被该国法律禁止,但仍广泛存在。据统计,肯尼亚超过25%的女性经历过割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则表示,在非洲及中东地区的29个国家里,已有超过1.25亿名妇女的生殖器遭割除。

  一名接受割礼的女孩的父亲表示,割礼是部落一直以来的传统,女子要结婚必须接受割礼。该男子因惧怕被当局报复,不愿透露姓名。

  另一个接受了割礼的女孩的母亲则认为,割礼是力量的象征。她表示:“割礼的痛苦能让我女儿变得坚强,并能让她向部落的其他人展示她能忍受痛苦。我为她感到骄傲。”

  2014年3月,肯尼亚专门成立了检查机构,目前正对50起类似案件进行调查。政府官员表示,其有望改变人们对割礼的态度,但他们仍担忧该传统根深蒂固,法律难以对其产生影响。

  据检查机构的负责人克里斯丁 南扎拉表示,他们面临很多挑战,因为人们十分看重割礼仪式,并且会对此保持沉默,并不会举报它,否则,他们将会遭到报复。同时,南扎拉也表示,他对此持乐观态度,而且他相信割礼仪式终会结束。(实习编译:罗玉婷 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