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1天连收3可疑包裹 疑恐怖分子散播埃博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11月12日电(欧叶)据香港东网12日报道,新西兰一间报馆、国会大楼,及美国驻惠灵顿大使馆,周二起的24小时内,先后收到可疑包裹,其中两件包裹疑由圣战分子寄出,声称内含埃博拉病毒样本。当局正为包裹内的液体进行化验,并调查3宗事件是否有关联。

  据新西兰传媒报道,《新西兰先驱报》位于奥克兰的报馆,以及位于首都惠灵顿的国会大楼邮件室,周二先后收到由自称“J组织”、疑为“圣战”分子寄出的可疑包裹,内里所附文件称,包裹中塑料瓶内液体含有埃博拉病毒样本。国会收到包裹后,随即报警并关闭邮件室。当局派拆弹小组到场,取走瓶内液体送往检测。

  美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周三亦收到可疑包裹,但报道未有提及包裹是否含有疑似埃博拉病毒样本。警方初步怀疑是恶作剧,指当局经常接报调查可疑包裹的来源和成份,而绝大多数最后证实没问题,但称仍须认真应对,不能冒险。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