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被遗忘的人们 罗兴亚穆斯林成惊恐之族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13 12:54:57

缅甸被遗忘的人们 罗兴亚穆斯林成惊恐之族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为2014年11月7日),缅甸实兑,难民营内,罗兴亚25岁女子SATA RA坐在家门口。(图片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缅甸实兑,随着缅甸罗兴亚穆斯林人逃离缅甸的人数达到了新高,该种族矛盾的前景可谓一片灰暗。 

非政府组织"拉坎项目"( The Arakan Project)调查表示:自2012年以来,罗兴亚人逃离缅甸西部地区的人数已经超过10万人了。11月上旬,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任期内第二次访问缅甸,新改革政策后退,使得新兴的民主被扼杀在了摇篮里。随着针对缅甸穆斯林少数民族的暴力事件数量不断上升,人权问题得到了社会的重视,特别是罗兴亚族,缅甸政府拒绝承认他们合法公民的身份。

在2012年,缅甸佛教与罗兴亚穆斯林之间爆发暴力冲突,约200人死亡。在过去2年中的针对性侵和地方矛盾的指控成了该暴力冲突的爆发点,并升级成了大范围的社会冲突。

2014年1月,因指控罗兴亚人杀死了一名若开邦警察而爆发冲突,联合国表示40多名罗兴亚男人、女人和小孩在该冲突中死亡。国家对于罗兴亚穆斯林民族以及宗教冲突的较差处理方式引起了全国上下越来越多的不满,被人权组织称为是种族清洗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田阿萌标签: 缅甸 惊恐之族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