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酒店WIFI泄密事件频发 黑客被疑为朝韩人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13日报道,俄罗斯信息安全公司卡巴斯基研究所12日公布消息称,近日留宿日本高档酒店的企业高层的个人及企业信息泄露事件屡屡发生。

  据该研究所介绍,黑客使用的是韩语或朝鲜语,事先入侵酒店系统,对企业高层的入住预订情况进行调查。之后,在其连接酒店无线网络(WIFI)时,使其终端显示出更新软件的画面,其后通过在终端安装相关软件来实施信息窃取。该黑客至少从4年前就开始开展间谍活动,关于受害酒店及公司的具体名称研究所并未公布。

  此外,该研究所还表示,据目前调查显示,日本共有2000部终端受到感染,占世界总数的三分之二。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