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高考考生母亲被撞后拒绝入院:要给女儿送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高考考生母亲被撞后拒绝入院:要给女儿送饭

韩国考生乘坐警车抵达考场。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韩国13日举行一年一度的高考。一位考生的母亲当日遇到交通事故,但她坚持不去医院,因为“说好了要给女儿送紫菜包饭”。

  报道称,首尔警察厅接到报警电话后赶赴现场,发现一位40多岁的女子被撞倒在人行横道上。警察要将该女子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但她一直说“现在不能去医院,因为还没有见到女儿”。

  原来,该女子正在前往买紫菜包饭的路上,与参加高考的女儿约好在某公交站牌见面。警察迅速将母女二人送往考场,在看到女儿顺利进入考场后,这位母亲才赴医院治疗。

  韩国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全国各地考场举行。今年参加高考的人数同比减少1.01万人,为64.06万人。高考按国语、数学、英语、社会及科学、第二外语及汉文的顺序进行。

  在韩国,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等名校毕业生在社会各领域占据要职,而高考成绩对能否考上名校带来极大影响。在落榜的学生中,有的学生为了上名校选择复读,参加第二年的高考。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