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医院与埃博拉死者家属达成协议 支付补偿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医院与埃博拉死者家属达成协议 支付补偿款

  资料图:11日上午,在医护人员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在纽约贝尔维尤医疗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纽约首位也是目前唯一的埃博拉病毒感染者痊愈。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官方宣布称,得州医院已与上月死亡的利比里亚埃博拉患者家属达成协议,支付一定金额的补偿款,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据悉,患者托马斯·埃里克·邓肯德家属与涉及治疗的得克萨斯州卫生资源局、得克萨斯达拉斯医院和急诊医疗组达成了协议。

  据律师事务所透露,协议和道歉信的具体内容将被严格保密。该事务所还表示,得州法律限制了单个案件的最高赔偿金额为50万美元。

  据悉,该协议中包括了建立纪念基金,并以邓肯的名字命名,以协助非洲感染埃博拉的受害者。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圣公会医院方面在达拉斯当地报纸刊登公开信,就该医院在收治美国本土发现的第一例埃博拉患者过程中应对不力表示道歉。

  达拉斯圣公会医院在这份公开信中表示,该医院在处理埃博拉病例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该医院称,美国本土发现的首位埃博拉患者、利比里亚公民邓肯曾去过非洲,这一信息没有在治疗邓肯的医疗团队中得到妥善传达,但这一信息有记录在邓肯的病例中。

  达拉斯圣公会医院称,该医院没有正确的诊断出邓肯的埃博拉症状。对此,该医院深表道歉。

  美国本土发现的首名埃博拉患者邓肯于本月8日死亡。此后不久,达拉斯圣公会医院曾负责治疗护理邓肯的两名女护士相继被感染埃博拉病毒。目前,这两名护士已被转至专门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此前,达拉斯圣公会医院一名高层主管于16日就其机构在防控埃博拉疫情方面存在漏洞一事向美国国会道歉。该主管承认,达拉斯圣公会医院没有正确诊断出邓肯的的埃博拉症状。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