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美国中期选举投票 前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现身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05 07:51:42

美国中期选举投票 前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现身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4日,美国4日举行中期选举,改选国会众议院435个席位、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大约三分之一。美国前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与先生参议院少数党(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现身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投票点,图为夫妇两人投票后离开。(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1月5日电(信莲)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4日,美国4日举行中期选举,改选国会众议院435个席位、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大约三分之一。综合美国多项主流民意调查结果,外界普遍预期共和党将继续执掌众议院,并有很大可能从民主党手中夺回参议院控制权,进而掌控国会。但处境岌岌可危的奥巴马却不甘心就此跌落谷底,他再次拿出“魅力攻势”、恳求民主党支持者投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赵小兰 美国 选举 投票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