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中国女实习生涉嫌在日谋杀中国男子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9月18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警方逮捕了31岁中国籍女子李曼,其涉嫌谋杀39岁中国籍木匠于洪刚。

  李某现居住在埼玉县户田市,系技能实习生。警方认为李某于8月30日至9月3日期间在于洪刚家中用刀刺其上半身,将其杀害。李某矢口否认。

  9月3日,于洪刚被发现死在埼玉县上尾市一栋公寓内。死者身上未能找到钱包、手机等随身物品,但在李某处发现了其中一部分。8月30日前后死者公寓附近的监控探头也拍到了李某。专案组拟以涉嫌抢劫杀人展开调查。

  据悉,李曼于2013年2月来到日本,在户田市一家装订公司工作,是在日本通过中国的社交网站与于某相识。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