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安抚民心 重申不会在伊拉克发起地面进攻

环球网王莉兰 2014-09-18 11: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17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当地时间9月17日重申,美国并不打算在伊拉克采取地面行动。报道称,奥巴马此举旨在安抚民心。

  奥巴马表示,美国针对“伊斯兰国”的“圣战”分子的打击将以空袭为主。当前,美国正在组建国际联盟以对抗“伊斯兰国”,奥巴马称该联盟将包括约40个国家。

  报道称,奥巴马在麦克迪尔空军基地发表演讲表示,部署在伊拉克的美国军队不会也不将参与任何战斗任务。他表示,美国将培训及装备其他伙伴,对伙伴国提出建议并进行支持,美国将成为大同盟的“领头人”。

  日前,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表示,或有可能向伊拉克派遣战斗部队。此言在美国议员当中激起千层浪,尤其是民主党议员反应尤为强烈。报道指出,在其第一任总统任期期间,奥巴马将从伊拉克撤军作为优先要务。当前,他断然排除了上述可能。他坚称,美国军队不会再次在伊拉克领土卷入战争。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