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两男子为抢购iPhone6 提前5天店外安营扎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两男子为抢购iPhone6 提前5天店外安营扎寨

德两男子为抢购iPhone6 店外提前5天安营扎寨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6日报道,近日,德国两名男子为最先抢购即将上市的iPhone 6,于开售5天前便在柏林苹果手机销售店外安营扎寨。

  据悉,2014年9月10日,苹果公司举行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新一代产品iPhone 6,拟于9月19日上市。46岁的赫尔吉(Helge Bruhn)和23岁的菲尔(Phil Gesierich)是忠实的德国果粉,为了抢购首批iPhone 6,他们于开售前136个小时便在店外扎营等候。

  赫尔吉表示,他们想成为第一个买到iPhone 6的人。“我们听着歌,喝着啤酒,看着我们的iPad”。

  据了解,在德国,排队等候苹果手机开售的最长记录是62个小时。而在英国,一名男子为了抢购iPhone 4s,曾在店外等了10天,创下了世界纪录。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