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林俊遇害案 已落实五名陪审员

中新网 2014-09-18 10: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中国留学生林俊被肢解案,法庭16日正式就疑凶马尼奥塔(Luka Magnotta)挑选陪审员。首天遴选过程顺利,控辩双方已选出头五名陪审员,参与各方均对进度之快表示惊喜,检察官对本周完成遴选工作感到信心。

  法庭曾认为遴选过程将很漫长,因案情暴力和涉及双语要求。案件将主要以英语进行,但很多证人将以法语作证。获选陪审员包括三女两男,其职业分别是清洁公司员工、汽车零件分析员、股票经纪、网络开发师及电讯公司助理经理。

  法官柯诺亚(Guy Cournoyer)实时要求五人宣誓,他们将被禁止与任何人讨论案情,亦被禁在网上搜寻和讨论案件。三号陪审员表示,之前事忙未有留意传媒对案件报道,但他认同法官称“将是生命中重要经验”渴望参与陪审工作。

  出席遴选的马尼奥塔只曾对一陪审员与辩方律师讨论,检察官否决掉两人,辩方则否决一候选人。32岁的马尼奥塔否认一级谋杀、侮辱尸体、刑事骚扰总理哈珀和国会议员、以及发放和邮寄猥亵物品共五项控罪。聆讯原定于9月22日开审,预计为期6至8周,但在选出全部16人,包括14名正选及两名后备仍或延误。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