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众星齐聚“仁川韩流演唱会” EXO帅气KARA、T-ara美艳(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众星齐聚“仁川韩流演唱会” EXO帅气KARA、T-ara美艳(组图)

KARA

  人民网9月18日讯 17日下午,在仁川松岛举行了“2014仁川韩流观光演唱会Incheon K-POP Concert”,众多偶像歌手前去捧场。EXO帅气登场,精彩的表演获得粉丝们阵阵掌声。值得注意的是,KARA、T-ara、Secret以及4Minute等女团成员们像商量好一样,以短裙、浓妆亮相,性感指数爆棚,颇有暗暗较劲的意味。

  此外,男团MBLAQ,歌手张佑赫、朴宰范也参加了当天的演唱会,并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舞台。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