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总理:落实与欧盟准成员国协定计划越早越好

环球网周旭 2014-09-17 22:06: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周旭】据俄新社9月17日消息,乌克兰政府16日在会上一致批准落实与欧盟准成员国协定的计划。

  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科表示:“议会提出有关批准落实乌克兰与欧盟签署的准成员国协定的计划的问题。2017年我们必须完成实施,越早越好。接下来,申请加入欧盟。”

  乌克兰议会和欧洲议会16日批准基辅与欧盟准成员国协定。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文件批准后立即签署了有关结盟的法律。

  根据9月12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的俄罗斯-欧盟-乌克兰部长级会晤结果,各方商定将欧盟-乌克兰自由贸易协议的使用日期推迟到2015年12月31日。由此,从2014年11月1日起,欧盟延长了对乌克兰商品进入欧盟市场实施的优惠及自主许可,但是把采用有关创建自由贸易区的协议推迟到2015年12月31日,包括欧盟商品免关税进入乌克兰。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