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将派遣无人侦察机前往东乌克兰进行监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将派遣无人侦察机前往东乌克兰进行监视

德国空军“Transall型”军用运输机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7日报道,欧安组织打算对乌克兰东部的停火状况进行监视。德国为此愿意派遣无人侦察机分担这一工作。一个侦察小组已进入乌克兰,以查明展开工作的前提条件。

  报道称,德国愿意派遣多架“月神”无人侦察机前往乌克兰维护和平。德国联邦国防军表示,一个由14名战士组成的侦察小组已于16日飞往基辅。该小组将和法国小组一起进行三到五天的考察,以查明展开工作的前提条件。需要派遣多少工作人员、需要采取什么保护措施、需要卫生员和运输队的哪些帮助——这些都是他们必须查明的问题。基于他们的考察,德国政府随后将做出决定。目前考虑的驻守地是卢甘斯克地区。

  报道指出,欧安组织上周做出派遣无人机的决定后,奥地利是首个表示将派遣10架无人机的国家。德国目前还未确定将派遣多少“月神”无人机前往东乌克兰。需要监视的地区十分庞大,单是俄乌边界线就有2千多公里。但“月神”只能飞行100公里,而且只能飞行6到8小时。乌克兰和俄罗斯已对派遣无人机表示同意。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