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监管机构计划对高盛美银花旗进行天价处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媒体报道,由于涉嫌在销售抵押贷款产品的过程中违规操作和滥用销售额而导致债务危机,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在内的一些美国大银行现在面临来自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天价处罚。

  据悉,高盛已经同意以支付12亿美元的代价与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达成就“误导消费者购买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抵押贷款”进行一系列赔偿。而高盛在2007年的操作,涉嫌导致了房地产市场的崩溃。此外,高盛还将支付31.5亿美元回购两房的债券。

  据报道,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此次起诉了18家金融机构,指控这些金融机构在2011年滥用销售额,大量出售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抵押债券总计达1960亿美元。

  这些被起诉的金融机构包括华尔街经营抵押债券业务的数家大银行,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这些金融机构已经支付了数亿美元的罚款,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这些金融机构欺骗投资者,隐瞒债券产品的品质和数量。

  此前,高盛在2010年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指控而支付5.5亿美元罚款,一度创造了华尔街的罚款纪录,但是目前来看,这一纪录将被打破。

  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司法部和监管机构已经就抵押贷款业务的违规操作与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达成了数十亿美元的和解协议。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银行宣布与美国司法部就相同问题达成和解,166.5亿美元的罚单金额创华尔街历史新纪录,其中70亿美元专门用于对受害者的救济。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