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旧金山北部地震致部分道路中断 至少90人受伤

人民网 2014-08-25 07: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旧金山北部地震致部分道路中断 至少90人受伤

美国旧金山北部地震致部分道路中断 至少90人受伤

  人民网旧金山8月24日电 当地时间8月24日凌晨,美国旧金山北部发生6.0级地震,地震对旧金山北部35英里以外的纳帕地区造成不小的破坏,记者注意到,纳帕县的Old Sonoma Road路面多处受损,一名救援人员告诉记者,道路目前已经被封,该地区有20余处像这样受损的道路,相关人员正在进行抢修,预计晚间会抢修完毕,恢复正常运转。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地震至少致90人受伤,其中三人伤势严重,包括一名孩子。纳帕县至少发生30处水管破裂,6处发生火灾,全县大面积断电,目前各处均有相关人员参与救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