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报告称欧盟若不改革英国退出欧盟更有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5日报道,英国伦敦市长约翰逊日前委托的专家团提出报告称,英国如果脱离未经改革的欧洲联盟,对伦敦来说,这更为有利。

  据报道,由英国银行家里昂起草的这份报告,提出了8项对欧盟改革的要求,比卡梅伦首相的要求还要高。

  英国2015年5月将举行大选,如果卡梅伦这位保守党首相仍留在唐宁街,他准备就伦敦与布鲁塞尔的关系进行谈判,随后在2017年年底就英国是否留在欧盟举行公投。

  里昂表示,“在今后20年内,对英国最好的经济方案,将是欧盟经历了重大的改革。否则,另一个选择就是英国以优惠的条件脱离欧盟,同时采取明智的外向型贸易政策。”

  他还说:“我们的详细研究表明,对英国来说,脱离欧洲联盟,这绝对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报道称,里昂的报告认为,伦敦有3500亿英镑的经济生产总值。如果欧盟经过改革,朝着与其他新兴市场更多贸易的方向发展,英国继续留在欧盟,那到2034年的时候,伦敦的经济生产总值可望达6400亿英镑。如果英国脱离欧盟,执行自己的发展贸易的政策,伦敦的经济生产总值也能增至6140亿英镑。

  不过,如果英国留在一个未经改革的欧盟里,在同样的时间段内,伦敦的经济规模只能达到4950亿英镑。如果英国脱离欧盟,但是未能采取更为外向型贸易政策,这项数字只会限于4300亿英镑。(实习编辑:袁媛远 审核:谭利娅)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