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关注埃博拉疫情 提醒本国居民加强防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5日电 朝鲜《劳动新闻》5日刊登文章,称埃博拉疫情正在迅速扩散,全世界已陷入恐惧中。文章还提醒本国居民加强对疫情的防范。

  文章称,今年3月,埃博拉病毒开始在西非地区扩散,至今已造成700余人死亡。许多国家针对埃博拉疫情发布了预警,各国应联手预防传染病的进一步扩散。

  文章还说,与非洲邻近的欧洲国家在本国机场加大了检疫力度。为了预防这一传染病,平时应当多洗手,避免与病毒携带者接触。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