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承认新制裁未改变俄罗斯对乌克兰政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4日消息,美国白宫官方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承认,美国对俄罗斯采取的新制裁并没有改变莫斯科对乌克兰局势的政策。

  欧内斯特称:“一系列数据已经显示出了制裁对俄罗斯经济的影响,然而我们并未看到所希望看到的俄对乌政策的改变。”

  欧内斯特再次呼吁,希望俄罗斯能够影响乌民间武装,促使他们停火并寻求外交途径解决冲突,同时俄方也应停止向乌克兰东部提供武器。(实习编译:张如平 审稿:翟潞曼)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