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旅俄韩裔穿越朝韩 “汽车大长征”改善朝韩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央社”5日报道,30多名旅俄韩裔人士为纪念移居俄罗斯150周年,已于7月7日展开“统一大长征”活动,以休旅车队从莫斯科出发,穿越朝鲜和韩国后,经由釜山搭船返回海参崴。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统一大长征”汽车接力队目前正在俄罗斯远东地区行进中。经过西伯利亚和沿海州,将于本月9日进入朝鲜。

  据报道,乘坐12辆休旅车的30多名旅俄韩裔人将经朝鲜罗津、元山、平壤后,于16日越过朝鲜半岛的军事分界线抵达首尔。

  据悉,主办单位高丽人协会会长巴西里·赵表示,长达一万五千公里的“汽车大长征”将成为统一和改善朝韩关系的触媒剂。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