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民调显示以色列比巴勒斯坦更得美民众同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3日报道,NBC、《华尔街日报》和马里斯特学院(Marist)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就目前的巴以冲突问题来看,以色列比巴勒斯坦更得美国民众同情。

  据报道,调查的成年人中,43%称更同情以色列,14%称更同情巴勒斯坦,另外还有43%的人说自己不确定更同情哪方。当被调查者被要求在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做出选择时,54%的人更同情以色列,只有7%的人更同情哈马斯。调查还显示,62%的人认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无法达成持久和平协议。

  据悉,该项民意调查在7月28日至31日间展开,共有760名人参与调查,误差幅度在3.6%左右。(实习编译:邓莉萍 张鸣鸣 审稿:聂鲁彬)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