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自拍在美国被定性为精神病 盘点“神经病”动物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16 14:46:11

自拍在美国被定性为精神病 盘点“神经病”动物

当地时间2013年6月19日,马达加斯加,当地的狐猴一点都不怕生,面对摄影师的镜头,丝毫都不害羞,相反还非常有镜头感,知道怎么样的角度拍出来才最好看。(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16日电(欧叶)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有报道指出,美国精神病学协会已将“自拍成瘾”认定为一种精神疾病。

美国心理医生将“自拍成瘾”定义为强迫症,其特点是常常想自拍并将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以弥补现实生活中自尊心的缺失。

自拍,越来越流行的一个词汇,渐渐地融入到社会的各个层次中,同时也慢慢侵蚀到动物界中,有些动物在自拍时居然还会找角度,摆POSE,真的是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啦。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