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女子误以为流产 照5次B超服堕胎药宝宝奇迹存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女子误以为流产 照5次B超服堕胎药宝宝奇迹存活

米歇尔经历5次B超并服下堕胎药,却成功生下宝宝梅根。

女子误以为流产 照5次B超服堕胎药宝宝奇迹存活

今年2月出生的梅根目前身体健康,米歇尔一家也感到非常幸运和高兴。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一名孕妇去年被告知已经流产,她曾先后前往医院接受5次B超,还服下堕胎药。但她在移除子宫前最终发现怀中的原来是双胞胎,并幸运地保住了其中一名女儿。

  据报道,现年31岁的爱尔兰女子米歇尔此前已经生了2个孩子,,于去年再次怀孕。去年7月,怀胎6周的米歇尔在一次上班途中,突然发现下体流血。

  米歇尔随即赶往医院检查。经过多次B超扫描后,医生称她已经发生流产。为了防止发生感染,医生还给米歇尔开出了堕胎药。

  米歇尔当天吃下堕胎药后,于次日出院。她10天后到医院再次检查,医院方面称,米歇尔的子宫内仍有血块,可能会对她产生危险,因此需要手术去除。

  但当医生为米歇尔进行手术前最后一次扫描时,突然发现仍有胎儿的微弱心跳。经证实,米歇尔怀的是双胞胎,其中一名宝宝已经不幸流产,而另外一名则顽强地挺了下来。

  今年2月,这名奇迹女婴终于出生。米歇尔夫妇为这名幸运的宝宝起名梅根;虽然经历了5次B超和堕胎药的“考验”,梅根目前依然非常健康,米歇尔一家也感到十分激动和幸运。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中国日报漫画:享受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