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一载17人直升机在中俄边境附近失事 无人死亡

环球网周旭 2014-06-30 18:54: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 据俄新社6月30日报道,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坠毁,据初步资料显示,机上有17人。俄联邦林业署发言人弗拉基米尔·德米特里耶夫证实,该飞机上的人员全部生还。

德米特里耶夫说:“他们已经进行了联系,他们全都活着,直升机起火。”  

据报道,莫斯科时间11点57分,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收到直升机坠毁消息。初步资料显示,飞机上有17人,包括4名机组人员。

据早前的报道,直升机在距离哈巴罗夫斯克西北部390公里处的切戈多梅居民点地区坠毁,而哈巴罗夫斯克市是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首府,距离中俄边境30公里。  

此前,有消息称,这架直升机隶属于俄罗斯森林安全管理部门,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中心称救援人员已经出发。

(原标题:俄一载17人直升机在中俄边境附近失事 无人伤亡)

 

 
 
重庆大学万余毕业生冒雨聆听校长“最后一课” 四川甘孜州道孚县遭受大雨袭击致部分公路中断
俄罗斯色彩节:一场五颜六色的狂欢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