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奢侈品牌造纯金镶钻奶瓶售价160万元

环球网康安然 2014-06-18 17:04:35

奢侈品牌造纯金镶钻奶瓶售价160万元

这款奶瓶的创意灵感来自于俄罗斯套娃,由最富经验的珠宝公司生产制造。(资料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近日,婴儿奢侈品牌Suommo打造出了一款纯金铸造、镶有钻石的奢华奶瓶。这款奶瓶共有五个尺寸,从25毫升容量售价8300英镑(约合人民币78850元)到200毫升容量售价 16.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0万元)不等。由此可见,购买这款奶瓶的富豪家长对孩子的宠爱程度。

据悉,这款奶瓶的创意灵感来自于俄罗斯套娃,由最富经验的珠宝公司生产制造。奶瓶的奶嘴处还附带链子和胸针,可供婴儿妈妈随时携带。该产品还提供专门定做服务,可在瓶身雕刻花样。

Suommo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款散发着迷人光泽的奶瓶往往在第一眼就能吸引目标消费者的眼球。这款设计具有独特优雅的美感,而且在细节处也能体现出奢华和精致,堪称真正的艺术品。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奢侈品牌 纯金 镶钻 奶瓶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