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菲举行“肩并肩”联合登陆演习 日媒称剑指中国

俄总统普京首次到访克里米亚 检阅黑海舰队(图)
 
盘点各国阅兵式 比拼奇葩军服
 
美菲举行“肩并肩”联合登陆演习 日媒称剑指中国
当地时间2014年5月9日,菲律宾三描礼士省San Antonio小镇,美国和菲律宾举行2014“肩并肩”联合演习,模拟两栖登陆和突袭。在两周时间内,超过5000名美国和菲律宾士兵将参与一系列演习活动。日本媒体此前报道称,该演习剑指与菲律宾在南海“持续对立”的中国。(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柳洪杰)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与菲律宾两国军队的定期联合军演“肩并肩”开幕式在菲律宾军方总部举行。报道称,该演习剑指与菲律宾在南海“持续对立”的中国。

报道称,训练以保卫海洋及灾害支援为核心,将在菲律宾各地持续到16日。菲军方透露,包括驻冲绳海军陆战队在内,美方共有约3000人参加,菲律宾方面共有约2500人参加,此外,演习还投入了舰船及飞机。

据悉,美菲两国4月签署了旨在扩大美军向菲律宾派兵规模的新军事协议。美军设想使用的是美国空军此前作为据点的克拉克空军基地、美国海军基地之前所在的苏比克经济特区的部分地区等3至5处。然而,有关美军使用菲律宾基地选定等问题的协商仍在持续,协议尚未生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