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第十六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圆满完成维和任务

第十六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圆满完成维和任务
队员登车前轮换交接指导组成员、第十六批医疗分队筹组单位领导亲自对队员个人物资进行点验,严防携带违禁品。(丁扬 摄)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布卡武电(通讯员 丁扬 王冬宁) 当地时间4月28日上午9时,中国第十六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第二梯队20名队员乘车向位于布隆迪首都的布琼布拉国际机场机动,标志着分队圆满完成了为期8个多月的维和任务,即将凯旋而归。分队第一梯队23名队员已于本月18日顺利抵达国内。

第十六批医疗分队于去年八月进驻刚果(金)任务区,执行任务264天,期间共接诊患者1435人次,门诊1299人次(含体检258人次),住院136人次,完成手术14例,抢救危重伤病员18例,并经联稳团的批准后,紧急救治了2名受伤的当地群众和学生,患者均痊愈出院。分队将安全工作贯穿始终,严防携带违禁品等违纪现象发生,多次组织法纪教育、物资点验,确保安全圆满回国。

临行前一晚,分队受邀参加南基伍旅举办的中国维和部队答谢、欢送晚宴,南基伍旅旅长默罕默德•卡里姆•阿思夫准将赞叹道:“中国二级医院医护人员医术精湛,热心服务,完成了许多困难地医疗救治任务,感谢你们,预祝你们平安返乡!”

分队由兰州军区联勤某分部组建,以解放军第一医院、解放军第五医院为主进行抽组。医护人员医术精湛,热心服务,赢得了联刚稳定团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各国维和部队及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