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当地时间2014年3月5日,美国东格兰比,美国总统奥巴马“临时起意”参观了一家餐饮店,并在那里享用了美食。奥巴马还与店主及老板娘握手交谈,两人获奥巴马青睐后显得格外激动。当天,奥巴马访问中康涅狄格州立大学并发表演讲,他强调了提高最低工资的重要性。(来源:东方IC)
 
众所周知,奥巴马喜欢以突访的形式体现亲民,但这种做法曾致“命案”。作为当年总统选举造势活动的一部分,当地时间2012年7月6日,奥巴马乘大客车抵达俄亥俄州,并于当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在一家餐馆享用早餐。当时,70岁的餐馆老板娘约瑟芬·哈里斯并不在餐馆,闻讯后她急忙与家人一道赶来。有媒体报道称,哈里斯当时拥抱了奥巴马,并与家人一道与奥巴马合了影。
根据媒体描述,哈里斯在谈到与奥巴马的会面时“欣喜若狂”。她的妹妹弗兰琪·阿德金斯事后表示,哈里斯是奥巴马的一个大“粉丝”。

然而,奥巴马离开后不久,哈里斯开始出现疲劳和刺痛的感觉,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当天上午11时18分终因抢救无效被宣布死亡,死因是心脏病发作。

据白宫方面透露,奥巴马在获悉哈里斯意外死亡之后在“空军一号”上打电话给她的女儿表达“悲痛和哀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