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总统选举竞选活动将于2月25日开始

2014-02-25 09:11 来源:新华网

乌克兰总统选举竞选活动将于2月25日开始

2月23日,乌克兰议会投票决定,由新议长图尔奇诺夫暂时履行总统职责。这是图尔奇诺夫2月22日在乌克兰议会上发言。(图片来源:路透社)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24日对媒体说,定于今年5月25日提前举行的乌总统选举竞选活动将从2月25日开始,目前该委员会已经开始筹备此次总统选举。

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天援引乌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奥亨多夫斯基的话报道说,推举总统候选人的工作也将从2月25日开始。

奥亨多夫斯基说,所有具备实力的候选人都可以参加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如果打击党领导人克利奇科和前总理季莫申科表达意愿的话,两人都能够参加这次选举。

另据报道,乌克兰哈尔科夫州州长多布金24日宣布,准备作为候选人参加乌总统选举。

乌克兰议会本月22日通过有关亚努科维奇自动丧失总统职权的决定,并确定于今年5月25日提前举行总统选举。亚努科维奇通过电视节目表示,他不打算辞职。根据乌议会23日通过的决定,议长图尔奇诺夫将暂时履行乌总统职责。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