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梅德韦杰夫称乌现政权合法性存疑(图)

2014-02-25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

俄美外长通话讨论乌局势

俄外长拉夫罗夫23日根据美方提议,再次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讨论乌局势。

俄外交部发表的通报说,拉夫罗夫在通话中强调,当务之急是保证完全履行21日签署的政治解决危机协议,而乌克兰反对派逃避履行协议,他们实际上夺取了在基辅的政权,拒绝交出武器,继续把赌注押在暴力上。拉夫罗夫就此提请克里注意,该协议上有一些西方国家的签字,而美国正式欢迎签署该协议。

另据俄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23日就克里与拉夫罗夫电话交谈结果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坚决支持乌克兰议会做出的由议长履行总统职责的决定。

这位发言人还说,克里在通话中强调,乌克兰议会的投票结果是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在乌克兰迅速恢复和平与稳定、解决紧迫的财政问题的最佳途径。克里再次呼吁所有各方放弃使用暴力、尊重乌克兰的民主制度。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