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会被指组织混乱 或招致另一起9•11袭击

2014-02-20 21: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国会被指组织混乱 或招致另一起9•11袭击
美国国会被指组织混乱,各分支机构职责不明。(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美国国会在应对恐怖袭击威胁上管理混乱,各分支机构职责不明,导致美国可能再次遭受类似9•11事件的恐怖袭击。

报道指出,曾有委员会在2001年2月警告称,美国国会应该对其构架进行改革,使之更好的为美国的国家安全服务。然而即使在9•11事件发生多年后,美国国会仍然组织混乱,对恐怖袭击威胁应对不力。

目前有108个美国国会下属委员会和小组声称对国家安全事务有监督权。对此,美国前国土安全部长迈克尔•切尔托夫曾指出,“很多人同时发言等于没有一个人说话”。

包括美国传统基金会、布鲁金斯学会等在内的多个智库曾建议国会对此进行改革。然而,美国国会无视这些机构的建议。在美国可能遭受的恐怖袭击威胁面前,国会议员仍然无法就哪个部门应该负责处理这些威胁达成一致。

报道认为,美国国会为了维持自己在国家安全问题上的权力,牺牲了合理的组织架构。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