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抗议者围堵英拉家族生意 千余米农或前往机场抗议

2014-02-20 16: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抗议者围堵英拉家族生意 千余米农或前往机场抗议
 
2月19日,在位于泰国曼谷的国防部次长办公室外,反政府示威者聆听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讲话。 当日,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带领数千名反政府示威者包围国防部次长办公室,要求在这里临时办公的泰国看守总理英拉辞去职务。( 新华社记者 高健钧 摄)

据英国媒体2月20日报道,泰国示威者开始将怒气发泄在与总理英拉·西瓦那富有家族相关的生意上,他们聚集在西那瓦家族公司附近抗议,并呼吁抵制英拉家族生意。

20日,大约500名抗议者聚集在SC资产公司位于曼谷北部的办公室外,挥舞着泰国的国旗、吹着口哨。

“我们将阻断西那瓦家族所有的生意,”反对派领导人素贴19日对支持者说,“如果你热爱你的国家,那就停止用西那瓦家族的产品,尽一切可能让他们的生意垮掉。”

SC资产公司股价过去两天下降了10%。与西那瓦家族有关的另一个移动设备分销商M-Link Asia Corp公司在过去两天中也下降了10个百分点。

另外,1000余名米农正朝曼谷聚集。他们从外地赶来向政府追讨大米欠款。

一名前议员称,他将把这些农民带到机场。目前还不清楚农民们是否计划在机场举行抗议。2008年,反他信政府的“黄衫军”曾封锁机场8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