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当局和反对派商定和解对话

2014-02-20 16: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当局和反对派商定和解对话
 
2月18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发生近三个月来伤亡最严重的暴力冲突。

据俄罗斯媒体20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新闻局表示,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结束与反对派领袖亚采纽克、克利奇科和佳格尼博克的会晤。根据会晤结果宣布和解并开始稳定局势的对话。

公告中说:“根据会谈结果,各方宣布:第一,和解;第二,为了国内和平,开始对话以便停止流血、稳定国内局势。”

“打击党”网站引述该党领袖克利奇科19日在谈判结束后的讲话,他表示:“我们获得亚努科维奇的承诺:不会再袭击独立广场,也就是说,实际上谈的是和解。”

他补充说,与亚努科维奇的下一个阶段的对话应该在20日举行。

基辅市中心周二再次爆发大规模骚乱,当天反对派在乌克兰最高拉大会议上要求恢复2004年宪法,恢复议会总 统制。情绪激动人群试图靠近乌克兰议会大楼,激进分子闯入基辅市中心的大楼,点燃车胎,向警方和汽车投掷石块和燃烧瓶。据警方信息,反对派首次使用了射击武器。骚乱已经导致28人死亡,其中10名执法人员。据内务部资料显示,约800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