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法德领导人谴责在乌克兰发生的暴力行为

2014-02-20 09:02 来源:新华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德国总理默克尔19日共同谴责发生在乌克兰的暴力行为及乌政府的“镇压行为”,并表示将对有关责任人实施制裁。

奥朗德和默克尔当天在爱丽舍宫出席了第16次法德联合内阁会议。奥朗德在会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欧盟成员国外长将于20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研究制裁问题。他说,乌克兰必须立即停止暴力,欧盟必须确定制裁措施以对乌克兰局势发挥影响,乌克兰各方必须开展政治对话,与乌克兰局势有关的国家也应该参与这个进程。

 默克尔说,制造暴力者应该受到制裁,但是制裁不应该使普通平民受害。

 奥朗德还说,俄罗斯应该为乌克兰的对话和政治解决危机发挥作用。默克尔表示正在与各方保持对话,尤其是俄罗斯,以解决乌克兰危机。

 此外,法国外长法比尤斯19日下午在法国外交部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共同会见记者时宣布,在欧盟成员国20日举行外长会议之前,他将于20日上午与德国和波兰外长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收集有关信息,评估乌克兰局势。法比尤斯说,必须在乌克兰反对派和政府之间重建政治对话。克里则表示,美国正与盟国讨论制裁的可能性,但认为乌克兰各方仍有可能达成妥协。

 乌克兰首都基辅18日发生近三个月来伤亡最严重的暴力冲突,造成包括多名军警和记者在内的26人死亡、388人受伤。联合国、俄罗斯、中国等呼吁有关各方制止暴力流血,通过对话和平解决危机。

(来源:新华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德国 法国 乌克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