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总统称已经与反对派就“休战”达成一致

2014-02-20 14: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总统称已经与反对派就“休战”达成一致
2月18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发生近三个月来伤亡最严重的暴力冲突。

据英国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2月19日晚些时候宣称,他与反对派领导人已经就“休战”达成一致。

据悉,亚努科维奇和反对派领导人克利奇科、亚采纽克等在总统办公厅大厦举行谈判。

随后乌克兰总统新闻网站发布声明称,乌克兰总统和反对派领导人达成共识,将开始就停止流血冲突以及维护国家和平稳定进行进一步谈判。

克利奇科对媒体说,亚努科维奇答应反对派领导人不会强攻独立广场。他说,下一阶段谈判应在20日举行。

法国、德国和波兰3国外长也将在晚些时候与亚努科维奇举行会面。欧盟28国外长也将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谈讨论乌克兰流血冲突问题。

欧盟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发表声明称,欧盟将会针对乌克兰局势做出针对性回应。

乌克兰首都基辅18日发生近三个月来伤亡最严重的暴力冲突,造成包括多名军警和记者在内的26人死亡、388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任奇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