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一度假村屋顶坍塌 1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2014-02-18 10: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一度假村屋顶坍塌 1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韩国一度假村屋顶坍塌现场

据韩国媒体2月18日报道,位于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的庆州毛海洋(Mauna Ocean)度假村的体育馆屋顶突然坍塌,造成9名大学生与1名庆典公司职员死亡,100余人受伤。事发时,釜山外国语大学的500余名学生正在度假村体育馆举行新生欢迎仪式。

事发后,庆北消防当局迅速派出消防员开展救援工作,但由于事故现场积雪严重,且事发地点位于高海拔山区,救助工作遇到不少困难。据警方推测,由于连日暴雪导致屋顶积雪过多,屋顶最终无法承受积雪重量而坍塌,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8日表示,有关部门正在就体育馆屋顶坍塌的原因和体育馆设施缺陷等问题进行调查。韩国教育部、保健福利部、文化体育观光部、国土交通部等政府主要部门展开合作,抓紧做好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