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询问亡兄逼哭冬奥会获奖运动员 美国记者挨骂

2014-02-17 17: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询问亡兄逼哭冬奥会获奖运动员 美国记者挨骂

美国运动员米勒在索契冬奥会上哭泣(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询问亡兄逼哭冬奥会获奖运动员 美国记者挨骂

全国广播公司记者库伯(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2月17日报道,美国运动员米勒在索契冬奥会超级回转曲道滑雪比赛项目上获得一枚铜牌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记者库伯随即展开采访,一场原本愉快的对话很快演变成令人惋惜的悲剧。

米勒的兄弟席伊也是一名滑雪运动员,但很不幸于2013年4月份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米勒在采访中最先提及这件事,库伯对此事抓住不放。即使在米勒哭泣的情况下,还一再展开“逼问”。库伯问米勒,比赛中的表现是否为了告慰过世的席伊。米勒不情愿地表示,并非如此,而是想凭借表现让自己感到自豪。

不一会儿,库伯又问米勒,赛前仰望天空是否意味着和兄弟在交谈。库伯的提问终于让米勒难以承受,嚎啕大哭起来,最后还选择了离场躲避。

采访一播出,网友们纷纷在推特上发推文批评库伯,称她的行为太过分。有的网友写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毫无廉耻可言,为了提高自己的收视率,他们需要米勒为过世的兄弟哭多少次。”

不过,米勒却在网络上为库伯辩护称:“我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请各位温柔对待库伯,我当时确实非常激动,但这不是她的错。她问了每个采访者会问到的问题,她没有让我感到痛苦。”

据悉,库伯担任电视台记者之前,曾是一名滑雪人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