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网站上现索契“四环”奥迪广告 疑似车迷恶搞

2014-02-14 13: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网站上现索契“四环”奥迪广告 疑似车迷恶搞
日前,刊登在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的“四环”奥迪广告在网上引起热议。(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韩国媒体援引美国移动信息新闻网站Mashable的报道称,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五环变四环”的乌龙事件,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和恶搞对象。日前,刊登在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的“四环”奥迪广告便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在该照片中,一辆奥迪车跑在雪地上,而在其附近的天空上则出现了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出现的“四环+雪花”标志,而非四环连在一起的奥迪标志。“四环+雪花”标志下面还写有“四环就足够”。

不过, 奥迪公司表示,“奥迪方面表示从未制作过这样的广告,好像是奥迪车迷制作的”。

 在本月8日举行的冬奥会开幕式上,在雪花变成五环的过程中,有一朵雪花因技术故障并未展开变成环状,最终只有四环出现在空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