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3名韩国人埃及遇袭身亡 尚无组织宣布对此负责

2014-02-17 09:10 来源:京华时报

3名韩国人埃及遇袭身亡 尚无组织宣布对此负责
 
2月16日,一名以色列警察在埃及与以色列交界的西奈半岛塔巴口岸以色列一侧警戒。埃及西奈半岛安全部门消息人士当日说,一辆旅游客车当天在西奈半岛的塔巴口岸附近遭到炸弹袭击,3名韩国游客和1名埃及司机在袭击中死亡,另有至少13人受伤。(图片来源:新华社)

一辆运送外国游客的大巴2月16日在埃及西奈半岛遭炸弹袭击,致死3名韩国游客,致伤多人。安全人员说,这是埃及前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下台后西奈半岛首次针对游客的袭击。

爆炸发生在西奈半岛旅游胜地塔巴附近,邻近埃及与以色列边境。埃及内政部说,这辆旅游大巴当时正运载游客,从一处景点驶往以色列。

路透社援引埃及内政部的消息报道,爆炸致死3名韩国游客和1名埃及司机。德新社援引埃及安全部门一名高级官员的话报道,大巴当时搭载至少32名游客,多数为韩国人。埃及卫生部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记者,至少4人遇难,13人受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