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穆尔西再次出庭受审 埃及2万警力保驾护航

2014-01-08 16: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尔西再次出庭受审 埃及2万警力保驾护航

2013年11月4日,穆尔西首次接受庭审。(资料图)

据埃及媒体1月8日报道,埃及被黜前总统穆尔西涉嫌煽动暴力和谋杀示威者一案8日再度开庭,穆尔西第二次出现在被告席上。

当天的庭审在开罗警察学院举行,穆尔西是被空运至庭审地点的。

埃及内政部称,为保证庭审顺利进行,当局部署了2万名安全部队成员负责警戒。

在穆兄会的号召下,穆尔西支持者聚集在总统府等地举行抗议示威活动。

2013年7月,埃及前总统穆尔西遭军方解职。去年11月4日,穆尔西在开罗警察学院第一次出庭,检方指控他和另外14名穆斯林兄弟会成员在2012年总统府门前示威中煽动暴力和谋杀示威者。穆尔西当时称他不承认法庭的权威,并表示自己仍是埃及的合法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