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俄议员:推迟审判穆尔西不表示埃及军方立场缓和

2013-11-06 14: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5日向俄新社表示,法院推迟审判埃及被罢黜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并不意味着埃及军方的立场缓和。

媒体11月4日报道称,穆尔西被控谋杀示威者案听证会推迟至明年1月8日举行。

他表示:“推迟审判以穆尔西为首的伊斯兰分子并不意味着埃及军方领导层将重新审视其强硬立场。审判仍将进行。”

他指出,有关埃及军方人员世俗性质减弱,军官中有许多明显和隐藏的穆兄会支持者的说法没有任何根据。马尔格洛夫强调:“实践表明,这种推断不会得到证实,因为在推翻伊斯兰总统后没有传出任何军队分裂的消息。”

他还表示,“军方在艰苦的条件下维持街道秩序,与伊斯兰恐怖组织作战”。

马尔格洛夫表示,正如预期的那样,埃及事件首先在突尼斯得到回应,那里的世俗反对派正在与当权的伊斯兰分子进行抗争,而现在利比亚也开始发生类似事件。他援引曾经到访俄罗斯的利比亚部落联盟新闻秘书索拉的观点,后者表示,包括激进伊斯兰分子在内的武装团伙已经掌握利比亚政权。马尔格洛夫强调:“没有其他可能,因为数千名萨拉菲派武装分子是带着武器和相应的口号来到利比亚,其中一部分留在了这个国家。”

马尔格洛夫还提醒,推翻穆尔西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称这一事件是“政治伊斯兰”的终结。他最后表示:“阿萨德有关终结政治伊斯兰的话完全有可能不仅适用于埃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