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公司情人节促销:买钻石送贵族头衔

2014-02-12 09:15 来源:国际在线

再有三天就要迎来元宵佳节了,这也是马年到来后的第一个月圆之日。巧合的是,今年的元宵节与西方的情人节是同一天。在这个甜蜜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情侣们都希望能从对方那里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近日,以色列一家销售彩色钻石饰品的公司推出了一款由十颗彩钻组成的吊坠。更特别的是,购买这款吊坠,还将获赠一份更特殊的大礼——英国贵族头衔。

以色列的丽比诗公司是一家专营彩色钻石的企业。每年的情人节期间,这家公司的钻石饰品都会迎来一波销售高峰,其中心形钻石吊坠更是备受女性顾客的青睐。丽比诗公司总裁雷比斯·鲍纳尔介绍说,“情人节对女士们来说是一个陶醉浪漫的日子。作为一个代表爱情的节日,一条心形的钻石吊坠无疑是送给女人的最好礼物。没错,我们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卖出比平时更多的心形钻石吊坠。”

在今年的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丽比诗公司推出了一款非常珍贵的由十颗彩钻组成的吊坠。公司营销总监本吉·马格里斯表示,这款吊坠有着特别的寓意。 “这款吊坠非常漂亮,是由黄钻和橙钻组成的。在中间是一个较大的钻石,在它的四周还包围着九颗心形的钻石,寓意着‘十种说爱你的方式’。”

如果仅仅是这样,这款情人节吊坠也并没有多少特别之处。于是,丽比诗公司推出了更有吸引力的促销手段。那就是,凡是购买这款吊坠的顾客都将获赠一份特殊大礼——英国贵族头衔。据了解,这些头衔是丽比诗公司特意从英国一家合法销售贵族头衔的公司购买的。这些头衔可以终生使用,但不能世袭。据本吉·马格里斯介绍,目前购买这款吊坠的顾客可以选择获得公爵夫人或男爵夫人等头衔,公司还会提供相应的头衔证明书。“我们这里有多种贵族头衔可供选择,顾客可以任选其中的一种赠给所爱的人。获得贵族头衔的女士会被英国的相关机构正式注册。虽然一个贵族的名号也许不会让你真的变成一名王室成员,但这还是很有趣的。”

据介绍,这款钻石吊坠的售价在1500-1750美元之间,目前大部分订单都是在线完成的,买家来自世界各地。尽管价格并不便宜,但有了附赠贵族头衔的创意保证,丽比诗公司今年情人节期间的销售业绩也许将再创新高。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