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理摊上事儿了:儿子与非犹太姑娘恋爱

2014-02-12 09:04 来源:光明日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月在瑞士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与挪威女首相欧娜·索尔贝格举行了一次外交会晤,会谈的内容主要是中东和平及地区发展问题。或许是出于想为会谈暖场的想法,内塔尼亚胡在会谈中向对方透露了一件本属个人隐私的事情——他23岁的儿子亚伊尔正在和一位来自挪威格里姆斯塔德的25岁姑娘谈恋爱。

跨国恋在现代社会已是司空见惯的事。内塔尼亚胡想借这场跨国爱情快速拉近两国领导人的关系,也是人之常情,无可厚非。挪威当地一家报纸在报道这件事时也颇显得意和自豪,还配发了姑娘在“脸谱”上发表的疑似两人在挪威旅行的亲密照片。报道说,该报纸还联系挪威警察部门,询问是否为他们提供了安全保卫措施,当然警方无可奉告。

然而,当这场跨国之恋的消息传回以色列国内后,对内塔尼亚胡的谴责之声四起。为什么呢?以色列媒体报道说,因为这位名叫桑德拉·雷康格的挪威姑娘不是犹太人。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雷康格现在是以色列赫兹利亚跨学科研究中心的一名留学生,和内塔尼亚胡的儿子亚伊尔是同学。据一名接近亚伊尔的人士确认,雷康格不是犹太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