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拟再度就印度太阳能计划向世贸组提出申诉

2014-02-11 14: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2月10日表示,将再度就印度太阳能计划向世贸组织(WTO)申诉,这给本已紧张的两国关系又增加了刺激因素。

这是美国政府一年来第二次寻求在WTO就印度太阳能计划进行磋商。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表示,印度太阳能开发商使用当地生产的设备使得美国生产者受到歧视;印度太阳能计划的一些内容损害了清洁能源上的成功合作,使得成本提高,由此阻碍了印度对太阳能的安排配置。

目前印度驻美国大使馆没有立即对美国的最新表态发表评论。印度曾经表示,按照WTO政府采购业务规则,印度的太阳能政策是合法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