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马克·扎克伯格夫妇荣登美国年度慈善榜榜首

2014-02-11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克·扎克伯格夫妇荣登美国年度慈善榜榜首

扎克伯格与妻子(资料图)

美国29岁的亿万富豪、脸谱(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及其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2013年慷慨捐赠了近10亿美元,并由此登上美国《慈善纪事报》2013年年度慈善排行榜榜首。同时,扎克伯格也是有史以来登顶该慈善排行榜最年轻的慈善家。

专门从事慈善事业报道的美国著名媒体《慈善纪事报》10日发布了2013年美国慈善排行榜前50名榜单,马克·扎克伯格及其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凭借2013年捐赠的价值9.7亿美元的1800万股脸谱股票位列该慈善排行榜首位。

《慈善纪事报》发布的2013年美国慈善排行榜显示,2013年美国排名前50位的慈善家总共捐出了77亿美元善款,比2012年增加了4%。其中,仍在世的慈善家共捐款62亿美元,人均捐赠861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去年股市大涨促进了慈善事业的繁荣。但也有专家表示,现在财富转移如此之快,质疑2014年及其后的年份里还能否获得如此多的捐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