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洪水切断英格兰多数铁路 政府被指应对灾害不力

2014-02-10 17: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2月9日报道,英格兰西南部很大一部分地区的铁路在周末被严重的洪水和滑坡切断,时间超过24小时。英国政府面临着应对暴风雨袭击应对不力的指责。

今年1月是英国历史最为多雨的1月,部分地区被水浸泡已经长达1个多月的时间。一些愤怒的居民批评政府没有为防洪做足工作,也没能快速反应帮助灾民。

英国军方已经在帮助建造防洪工程,并协助抢救和转移财物。英国气象局表示,在未来的几天将继续发布天气警报,预计将有更强的暴雨和大风来袭。

英国首相卡梅伦于7日视察了受灾地区,并宣布为修护防洪工程提供额外的资金。

此外,英国环境局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近日访问受灾地区时受到冷遇,他一直处于辞职的强大压力下。

在环境大臣生病后,接管洪灾处理工作的社区大臣埃里克·皮克尔斯9日为工作不力而道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