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一军用直升机在英国坠毁 机上4人或全部遇难

2014-01-09 0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7日报道,英国警方称,美国一架军用直升机当天在英格兰东部沿海地区执行常规飞行训练时坠毁,机上四人可能已经全部遇难。

据美国空军发言人证实,美军一架HH-60G“铺路鹰”(Pave Hawk)直升机7日晚间在英格兰诺福克郡海岸坠毁。诺福克当地警方发表声明称,机上4名人员据信已经全部遇难。事发时该直升机正在执行例行低空飞行训练任务。

英国当局已封锁距离事发地点400米以内的地区。警方称该地区居民仍可留在家中,但是由于失事飞机上可能载有军火,因此疏散了行人与车辆。

目击者迈克尔·格林说:“我看到这辆直升机降落下来。一开始我以为它要在海滩上着陆,后来我意识到它迫降在了沼泽地里面。事实上我并没有看清楚直升机坠落后的情景,它掉进了自然保护区里。当时到处都是火光,旁观者根本无法靠近。”

飞机失事时当地天气状况良好,目前尚不清楚失事原因。由于事发地点是一个鸟类自然保护区,因此有猜测认为事故起因是飞机撞上了保护区上空的鸟类。

铺路鹰直升机主要用于战斗搜索和救援、支援任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